鸢尾轩前

【朝耀】有五次亚瑟抵挡住了王耀的土味情话攻击,一次他没有

Summary:七夕将近,王耀开始钻研《土味情话大宝典》试图撩拨自家男朋友。

提前的七夕贺文。联五出没。

CP朝耀only

======

1

“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你。”王耀从书里抬起头来,严肃地说。

亚瑟端红茶杯子的手一僵,一句“老子蜡烛摆了戒指送了礼服订了教堂包了你就跟我说这个”在嘴边滚了两圈,出口变成了软蛋得要命的一句:“所以呢?”

“所以,”王耀摸摸下巴,“我要澄清一下。”

“那不是谣言。”

“……”

亚瑟一口茶水在嘴里含了半天愣是没咽下去。

“……哦。”

 

2

亚瑟走在走廊上,看到了不远处正在与伊丽莎白谈笑的王耀。

王耀看到他后像是愣了愣,随后很快结束了谈话,并快步向他走来。

亚瑟刚来得及回忆了一下五分钟前自己刚在洗手间整理过仪表,那张娃娃脸已经在距离他极近的地方望着他了。

“怎、怎么了?”亚瑟故作镇定地问。

冷静啊亚瑟·柯克兰!隔得近一点又怎么样!只是被盯着看一眼而已用不着这样脸红吧!

王耀从头到脚打量了亚瑟一遍,开口道:“你最近是不是胖了?”

路过的阿尔弗雷德笑得手里的汉堡差点没扔出去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笑声惊天地泣鬼神。

亚瑟两根眉毛糊在了一起,想起自己的八块腹肌和完美的人鱼线,穿衣显瘦脱衣有肉,ins上秀的肱二头肌的照片三千多万赞,稍微有了点底气。

“没有啊。”

“那为什么你在我心里的分量越来越重了?”

“……”

阿尔弗雷德笑容渐渐消失,拂袖而去,并留下了一声“操”。

 

3

弗朗西斯新烤了小甜点,邀请亚瑟和王耀来试吃。

“他不是吃不出食物的味道吗?”王耀惊讶。

弗朗西斯把第三盘马卡龙端上小茶几,自己也坐下来,“其实,我刚刚做的时候有一盘不小心放多了糖,所以你们帮我尝尝,太甜的那盘就给他吃。”

“想再来场百年战争吗你是?”亚瑟诚恳地问。

王耀吃了一口自己盘子里的,又吃了一口亚瑟手里咬了一半的,立刻猛闷了半杯黑咖啡。

“你慢点,小心呛到。”亚瑟拍着他后背给他顺气。

王耀好不容易咽下嘴里甜度爆炸的马卡龙,由衷地对亚瑟说:“近朱者赤,近你者甜。”

“……”

弗朗西斯一手拎一个把他俩扔出了门。

 

4

亚瑟和王耀一人顶着一个米老鼠发箍走在游乐园里。

“哎,你看那边那个,”王耀用拿着爱心气球的手指了指亚瑟另一边的娱乐项目,“有小彩灯,可以骑,转起来的时候还会放音乐的那个,叫旋转什么来着?”

“木马。”亚瑟说。

“mua!”王耀笑眯眯地说。

“……”

亚瑟认真地考虑起如果现在按住王耀亲上去,自己会被旁边牵着小女孩的女士当流氓暴揍一顿的可能性有多大。

 

5

王耀向娜塔莎借东西。

“娜塔,把裁纸刀递给我一下好吗?”

“哦好的。”娜塔莎正看着伊万出神,顺手拿起小刀递过去,不小心划破了王耀的手。

“喂,有没有事?”坐在一边的亚瑟“啧”了一声,从兜里掏出手帕。

“对不起啊。”娜塔莎也立刻道歉。

王耀表示自己没事。在娜塔莎转头继续盯着伊万之后,他看着自己手上的伤口,忽然叫了亚瑟一声。

“哎,我的手被划了一道口子。”

“笨蛋,接个东西都会弄伤自己。”亚瑟教训他。

“你也划一道吧。”

“啊?”

“这样我们就是两口子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娜塔莎听懂了,并第一时间惊喜地抓起刀子扑向了伊万:“哥哥,我们也来做两口子吧!”

听见了全程的伊万夺门而逃。

 

6

亚瑟憋了许久,终于在王耀一本正经地对着他的脸说出“我对你的爱,就像拖拉机上山,轰轰烈烈”之前截住了他。

“你这几天到底怎么了?”

亚瑟抽走了倚在床头的王耀手里的书。一看,《土味情话大宝典》。

错不了,果然是看了这些歪门邪道的东西。

王耀无辜地眨巴着琥珀色的眼睛望着他。

“你不喜欢吗?”语气里带了点委屈,亚瑟的心一下子就软了。

“也、也不是不喜欢,就是……”

亚瑟爬上床,坐在他旁边,伸手把他揽进怀里。

“我觉得我的调情技巧不太够。”王耀在他肩膀上郁闷地说,“都快七夕了,别人家小情侣都蜜里调油腻腻歪歪的,我觉得我在撩我男朋友这方面太不专业了。”

亚瑟就差指天画地发誓了,“耀,我拿大英帝国的男人雄风跟你担保,你真的已经不需要更专业了。每次只要看到你,听见你说话,我都能硬。”

王耀的手在他腰上拧了一把,“请这位先生委婉一点,不要不分时间地点乱开黄腔。”

“我必须得打消你这种荒诞的念头。”亚瑟说,“老实说,每次听到你对我说那种土味情话,我都以为你是又欠……”

求生欲使他迅速调整措辞,“……以为是你又嫌我昨晚不够努力了。”

“那好吧,我以后不说了,”王耀忽然翻身跨坐在亚瑟腿上,面对着他的姿势像是在撒娇,“不过,现在你得再听我说最后一句。”

亚瑟忍不住伸手抚上那光滑紧致的腰肢,低笑道:“你说吧。”

“我来考考你的英语水平过不过关。”

“哦?考?”亚瑟这回真的笑了。

“墙壁、眼睛、膝盖,你能告诉我这三个词用英语怎么说吗?”

几乎是在听清了他的话的一瞬间,那双翡翠般的绿眼睛就迅速变得柔软下来,像是一潭温柔的湖水。

“我不说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这样告诉你,我太吃亏了。”

“那你要怎样才肯告诉我?”

“亲我一口,告诉你一个词。”

“这么贪心,要这么多……”

王耀攀着他的胸膛吻上他的唇的时候,亚瑟情难自禁地紧紧搂住了怀里的人。

“看在你这么有诚意的份上,买一送二了,现在就告诉你吧。”亚瑟碰着他的鼻尖笑道。

“Wall eye knee.我爱你。”

王耀也抿着嘴笑了,抱着他的脖子蹭他。

“什么?我没听清,再说一次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再说一次。”

“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……回应呢?”

“我也是,我也是,我……哎哎你别碰!痒死了!”

亚瑟故意拿手捏他的痒痒肉,两个人嬉笑着滚作一团。

 

现在几点了?

是九点吗?

不是哦,是我们幸福的起点。

 

“太肉麻了!”王耀一把掀飞了看得津津有味的亚瑟手里的《土味情话大宝典豪华升级珍藏版》。

-FIN-

评论(18)
热度(846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补档移步b站:鸢尾轩前
或者专栏搜索作品名即可

© 鸢尾轩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