鸢尾轩前

【APH/时事梗】联合撕逼天团

最近的时事真是……乱得一锅粥,各路撕逼精彩纷呈,真的各种心累。

梗源来自最近的国际时事以及各方的官方与媒体发言。

主联五。无CP勿刷。

=======

“这种事我不能接受。”亚瑟猛地把手里的红茶杯往桌上一磕。

“窝窝兔之后就没发生过这种事,这回又是你,还做到我家里来,这是挑衅!”

坐在他斜对面的伊万还是一脸纯真的微笑,只是眼神隐含着冷意,“亚瑟君说什么呢,露西亚可什么都没有做哦。”

“你少扯谎了,臭熊!”阿尔弗雷德一拍桌子,“使出神经毒剂对付跑到亚瑟家里的前间谍,一看就是你的手笔,还不敢承认了吗?”

“哥哥这次同意小阿尔的看法。”弗朗西斯两指夹着一枝娇艳欲滴的玫瑰专心地把玩着。

“这种做法会影响整个欧罗巴的安全局势的。”路德维希点点头。

阿尔弗雷德大力地吸了一口可乐,伸出一个手指头慷慨激昂地说:“HERO可以断言,一定是这头熊干的,毫无疑问——你必须得对这件事负责。不接受反对意见。”

“而且得跟OPCW报备所有的相关信息。”亚瑟在旁边补充道。

“我拒绝。”伊万说,不动声色地把银亮亮的水管摆上桌面,“而且露西亚觉得亚瑟君这种毫无根据的指责才更像挑衅呢。想打架吗?”

阿尔弗雷德话锋一转,“没有任何国家——伊万也好,王耀也好,任何国家都不能使用神经毒剂这种化学武器,任何国家都不可以!”

一旁的王耀忍不住插嘴,“等等,这事跟我有什么关系?”

“我们要防患于未然,”阿尔弗雷德说,“保不齐你也在跟那大鼻子一样搞这些东西呢。我这是合理关切。”

“少没事找事,”王耀冷笑一声,“你先管好你自己就谢天谢地了。”

“你什么意思?”阿尔弗雷德两手撑在桌子上。

“什么什么意思?你有意思吗你?”

“我有什么意思?”

“你也觉得没意思是吧,那还有什么好说的?”

“……不是,这都什么跟什么啊?你耍本HERO呢?!”阿尔弗雷德炸毛。

一群小国弱弱地坐在一边大气都不敢出,每当联合国五常吵起来,就几乎没有别人说话的份。特别是阿尔弗雷德和王耀两个人的争吵进行到白热化的时候,全世界都得靠边站——比如现在。

“提高关税是不是?!反倾销是不是?!你们天天跟我搞这一套,不就是自己产的东西卖不出去吗?!小家子气!”

“你胡说!瞎子都看得出来你家里卖过来的东西价钱低得太离谱!HERO也要保护HERO家的民族工业!”

“造的东西便宜质量又好是我的错吗?!自己造的东西没人买关我什么事?还有,你欠我的钱什么时候还?!”

“你别转移话题!总之那些货物想出口到我家就必须多交关税,你自己看着办!”

“很好,我算是听明白了,想打贸易战是吧。你真觉得我会怕你?”

此时为数不多能稍微说两句话的三个国家此时也在旁边吵成一团,根本无暇理这边的浑水。

“我现在就拨款建防御中心,你这家伙的化学武器太危险了,简直残暴!无耻!”亚瑟拍案而起。

“哦是吗,”伊万反唇相讥,“没有证据的事露西亚可是不会承认的哦。另外,我怎么记得拿自己的家人实验化学武器的是亚瑟君你呢?”

“那你敢向OPCW公布化武信息吗?”弗朗西斯靠在一边说风凉话,“抵赖是不优雅的行为,伊万。你这样让大家都没有安全感。”

“狐假虎威仗着那憨八嘎打嘴炮就叫优雅了?”

“……你特么说谁?!”

“没错,就是你,”亚瑟嫌恶地说,“你家那上司抱阿尔家新任上司大腿倒是挺急切啊。”

“你个死眉毛有资格说我吗?你能比我好到哪去?”弗朗西斯大怒,“脱欧了觉得自己了不起了是吧,算没算清楚自己该交多少钱啊小亚瑟?”

“胡子混蛋你说什么?!”

“是啊,自己的烂摊子都没收拾好,就不要到处诬陷别人惹是生非嘛。”伊万添油加醋地嘲讽。

“什么诬陷,笑话,那人是你家里出来的,全蓝星的人都知道是你下的手。也就是你自己还在不承认罢了。”

“所以说拿出证据来啊,这样一头热地叫骂很难看哦。”

……

 

今天的联合国还是一样的和平共处,鸡飞狗跳呢。

“是谁?”

“马修哦。”


-END-

其实很想写金钱组的时事刀子,但是菜……只敢摸小剧场(躺平)

评论(9)
热度(399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补档移步b站:鸢尾轩前
或者专栏搜索作品名即可

© 鸢尾轩前 | Powered by LOFTER